声明:本网站因原.net.cn后缀域名被盗,

赤泥综合利用实验室
当前日期:
English
新闻中心
信息搜索
关键字
范围:
站点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 
2019课题组秋游活动顺利开展
新闻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9/10/23 10:04:07    收藏此页

楚天千里清秋,水随天去秋无际。十月,正是秋游的好时节!10月19日,怀着欢畅愉悦的心情,课题组在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。

团队于当天上午9点集合并启程。秋风飒爽、澹水如烟,伴着明媚的阳光,同学们一路欣赏着自然美景,享受视觉的变换。“半山荷园”是公园的荷花观赏区,石板小路曲通含绿亭,凭栏观荷听潺,白云流水交相辉映。遥岑远目,落英缤纷,山地、湖泊、农田和村舍构成了一派秀丽典雅的山水田园风光,同学们徜徉其间,心旷神怡。

中午时分,同学们齐聚一堂,准备食材、布置餐桌,自己动手烧烤食物,乐在其中。尽管大多是新手,但这并不妨碍大伙对于烧烤的热情。大家相互交流,分享经验,技术也越来越娴熟,充分发扬了课题组团结奉献的优良作风。明亮温馨的灯光、热气氤氲的火锅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饭后,大家组织了桌游等集体益智游戏,尽兴而归。至此,本次秋游活动圆满结束。

本次秋游活动,大家不仅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,更进一步收获了同学情谊,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相信课题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团结,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出行。









上一篇:热烈祝贺课题组1篇论文入选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高被引论文
下一篇:热烈祝贺课题组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
【刷新页面】【加入收藏】【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
 

赤泥综合利用网 © 2008-2010  版权所有  鄂ICP备08100825号  


 电话:027-87792207 传真:027-87792207  地址: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308室